吴海龙会长出席2022北京国际合作论坛暨CBD论坛
2022-09-07 15:09:00



  96日,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作为指导单位北京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府主办北京商务中心区管理委员会承办2022北京国际合作论坛暨CBD论坛在北京银泰中心举办。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长吴海龙出席活动并致辞。




  吴海龙会长表示去年论坛期间,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与朝阳区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在这一新的起点上,双方整合并开拓优势资源,深化合作领域,创新合作内容,全力推进北京市和朝阳区国际交往功能建设,携手助力中国公共外交事业的发展。协会愿意发挥自身优势,与CBD管委会协调配合,共同策划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国际交流特色活动,我们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公共外交活动,架起合作的桥梁,拉紧友谊的纽带,为促进国际多元合作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