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举办中国国际新闻交流中心2019年项目拉美中心结业仪式
2019-08-14 16:08:00

  8月13日,中国国际新闻交流中心2019年项目拉美和加勒比中心结业仪式在京举行。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罗林泉,外交部等相关部委、智库、媒体和高校代表,来自拉美和加勒比13个国家的16名记者及相关国家驻华使节和代表等70余人出席。

  罗林泉副会长祝贺记者圆满完成培训项目,表示民心相通是国家间友好合作的基础,媒体是不同国家人民互相了解的桥梁,希望记者们继续向拉美国家民众介绍真实的中国,讲好中国与拉美国家友好合作故事,为促进中国与拉美各国民心相通、推进中国与拉美各国关系持续向前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多米尼加记者卡夫雷拉作为记者代表发言,他表示协会举办新闻交流中心项目帮助记者们在这个充斥着不实消息的时代更好地了解中国,具有重大意义。卡呼吁记者们摒弃意识形态差异,向拉美民众报道一个真实的中国。

  记者与来宾热烈交流,活动在温馨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