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育明副会长出席佛山奇妙夜暨《外国人在佛山》 第五季开机仪式
2024-03-25 15:03:00


3月20日,由佛山公共外交协会、佛山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主办的佛山奇妙夜暨《外国人在佛山》第五季开机仪式在佛山举行。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陈育明、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原常务副会长傅朗、佛山市政协主席、佛山公共外交协会会长李政华出席活动并致辞。



陈育明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公共外交是深化交流、促进合作、讲好彼此故事的重要平台。近年来,佛山市政协、佛山公共外交协会积极开展多层次、多渠道的公共外交活动,着力讲好佛山故事、传播好佛山声音。本次活动是一场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佛山岭南风韵的生动实践。希望各位嘉宾朋友通过多元交流共谱合作篇章,希望佛山市政协、佛山公共外交协会广交朋友、联谊连心、创新突破、汇聚合力,为中国公共外交事业和佛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上,众多中外宾客还欣赏了粤剧、佛山陶瓷、剪纸、龙舟等传统文化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