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公共外交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2016-01-05 12:01:00

  2015年12月31日,杭州公共外交国际交流中心揭牌仪式在杭州市举行。杭州市政协主席、杭州公共外交协会会长叶明、杭州市副市长谢双成及文化、教育界代表和外国在华留学生共50多人出席。中国公共外交协会驻会副会长龚建忠在揭幕仪式上致辞。

  龚建忠表示,自然资源和文化资源是开展公共外交工作的有利素材。杭州公共外交协会自2012年12月成立以来,成功举办了“东方品质之城-杭州旅游经贸推介会”、“中美友好正能量图片展”等活动,努力向海外说明中国、推介杭州。杭州公共外交国际交流中心的开业为杭州公共外交增添了新的窗口和平台。中国公共外交协会愿与杭州公共外交协会继续携手,推动中国公共外交工作更上层楼。龚建忠随后为与会人员做公共外交专题讲座,受到热烈欢迎。

  杭州公共外交国际交流中心投入使用后,将通过宣传展示、文化交流、教育培训、公益慈善和咨询服务等方式,促进国际合作交流,推介杭州城市形象,扩大公共外交影响,努力为杭州城市国际化建设服好务。